凤凰体育

图片
校园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凤凰体育首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3  查看次数:
 为提升食堂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水平,提高餐饮服务质量,5月31日,后勤管理处饮食中心在教工食堂餐厅3楼开展了首届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合理膳食,食养是良医。食品安全问题是全校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后勤管理处处长梁志卓在致开幕词时指出,要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师生吃得放心、安心。要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确保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本次竞赛旨在让从业人员更加深入地学习食品安全知识,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观念。本次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加,整场比赛分为三轮,分别为必答题、选答题和抢答题。比赛场上,各队参赛人员团结互助、积极应答,激发了大家对食品安全知识学习热情和对食品安全的高度重视。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食堂一层代表队和第一食堂代表队分获第一、二名。竞答结束后,副校长刘永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勉励食堂从业人员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将食品安全理念牢记在心,肩负起食品安全责任,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切实提升服务育人协同本领,守护好我校校园食品安全。
此次食品安全知识竞赛,调动了食堂广大从业人员的学习热情,使他们对日常工作流程及相关规章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