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校园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河北省高校
教师岗前培训考核暨教师资格考试邢台考点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查看次数:
2022年11月6日,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高师培训中心的指导下、邢台各高校的通力配合下,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河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核暨教师资格考试邢台考点组考工作。
本年度邢台考点机考涉考人数650人,面试涉考人数570人,因防疫要求及形势变化及其他因素,考试日程和考试方式几经调整,考试方案数易其稿。
针对以上考试组织出现的“新问题”和上级管理部门的“新要求”,学校高度重视考务工作,在组织协调、防疫保障、专家抽调等各个方面做了严密部署,在人、物、技术各方面做了充分准备。
本次考试学校共抽调校内认真负责、信息技术精湛的考务人员22名,聘请校内外专家评委27名,合理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建立10个线上线下一体化考试室、候考室,模拟演练考务全流程环节2次,面向全体考生提供模拟试考、设备调试1次。经过11月5日、6日两天的紧张工作,完成全部考生的面试工作,并当天按时报送所有考试数据。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今后将继续完成本次考试的总结工作,继续做好教师资格证申领等后续工作,并针对教师需求开展开针对性的规划和引导,助力新入职教师踏上职业成长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