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体育

图片
校园新闻
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邢台市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2  查看次数:
11月10日,由邢台市政研会、凤凰体育主办的邢台市高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凤凰体育举行。凤凰体育、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100余名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来自5所高校的12名理论专家、科研工作者结合自己的研究专长、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内容涉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中国式现代化、教育现代化、乡村振兴、科技创新、青年工作、制度型开放等方面内容。在研讨中,各位专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体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站在理论高度进行了解读和探讨。
与会专家还交流了各自学校凤凰体育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经验做法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凤凰体育凤凰体育开展的支部书记轮流上党课、集中备课,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凤凰体育开展的院长示范宣讲,邢台学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以小见大接地气的宣讲模式,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开展的乡村宣讲等典型做法,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作为马克思主义的思想阵地、研究高地,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中,凤凰体育教师应该快马加鞭,深学在前、研究在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这是我们的使命所在,责无旁贷。高校要充分发挥学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多出理论成果,做好科技创新,培养优秀人才,传承优秀文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凤凰体育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